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健康义诊进机关”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6  访问量: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日常工作中,积极为全局干部职工办好事、办实事,11月22日至26日,新建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省中医院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 健康义诊进机关”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局机关,用实际行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惠及全局干部职工。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特别邀请省中医院健康管理师叶剑为干部职工进行健康知识讲解,免费提供血压测量、中医把脉、女性健康指导以及针对长期伏案工作导致的颈椎病、关节炎、肩周炎等慢性病的中医理疗等服务。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叶老师都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解答,并给予合理健康的医疗保健建议,令大家受益匪浅。“叶老师帮我把脉,发现我体内湿气重、有血稠的迹象,她给我分析了下病情,还专门写了一个处方让我进行调理,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些问题,真的很感谢。”“因为每天都要用电脑工作,走动的时间都很少,到了年底又各种考核,我的脖子经常会感觉到很酸痛,叶老师帮我做了按摩和针灸,缓解了不少,单位举办这个活动真的很不错!”在场的干部职工感慨地说。

此次义诊活动举办的很成功,受到全局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义诊让大家能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也学到了一些基本的医疗健康知识,今后会更加注意预防职业病和各类常见病的发生,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投入到工作中去。

稿源:新建区局

通讯员:万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