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8  访问量: 

11月16日上午,经市局机关党委批准,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大会由龚勇芳同志主持,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机关党委周文祥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市局机关党委周文祥宣读了中共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的批复》,龚勇芳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宣读并提交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徐志强、王宁、李道鹏、周小康、陶悦等5人为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市局机关党委周文祥代表机关党委对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成立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是顺应形势发展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的优势,有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高宗旨,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会议最后,龚勇芳宣布大会圆满结束,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后,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徐志强为党支部书记,徐志强对支委工作做出分工安排。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黄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