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重阳节党史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8  访问量: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教育内容,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干部节日生活。10月26日,南昌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退休人员开展“欢度重阳佳节、共享健康生活"和“学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户外活动。



在安义古村群,老干部们学习考察了新农村建设,近距离观看了完整的赣派建筑和赣派文化风采,充分感悟了美丽乡村建设魅力,对安义古村群落新农村建设的成效赞不绝口,尤其对“旅游+”助力脱贫攻坚的新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全体老同志肃立在方志敏铜像前,向方志敏烈士雕像行三鞠躬礼,并参观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现场教育为契机,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饱满的精神为南昌县发展发挥余热。

稿源:南昌县局

通讯员: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