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东湖区召开生猪屠宰及猪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2  访问量: 

10月21日下午,东湖区召开全区生猪屠宰及猪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姚乐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黄超传达了全市生猪屠宰及猪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东湖区生猪屠宰及猪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局、东湖区公安分局三个牵头单位分别就做好生猪屠宰和猪肉销售、使用环节整治及打击违法犯罪作具体工作部署。

姚乐就全面推进全区生猪屠宰及猪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辖区内生猪屠宰和猪肉销售、使用环节存在的具体问题,迅速行动,做好专项整治行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此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握时间节点,抓住重点区域,把目标、责任、措施进行再量化、再细化,逐一落实,具体到人,不留任何责任死角;三要形成整治合力,营造共治氛围。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信息沟通、凝聚共识、协调联动、真抓实干、形成整治合力,通过微信群、宣传单、教育培训等方式进一步做好政策解释,及时发布专项整治进展,曝光典型案例,营造浓厚的社会共治氛围。

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区商务局、区教体局、东湖公安分局及各镇(街道、管理处)分管领导,区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参会。

稿源:东湖区市场监管局

通讯员:曾垂丽、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