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麻丘分局多措并举强化飞行大会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9  访问量: 

为保障飞行大会现场食品安全,麻丘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加强对飞行大会进场食品监管,及时主动提前介入,对进驻飞行大会现场所有食品“三证”提前进行事先检查备案。

10月28日下午,麻丘分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进入飞行大会现场,对现场的食品经营者经营的每个驻点都认真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并指导业户合法合规经营,为飞行大会期间食品安全提供了保障。


大会期间,麻丘分局加大对飞行大会现场食品保障力度,加强对驻点食品服务企业进行巡察检查,重点对食品备案、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卫生、食品贮存、价格标示等进行全方位开展巡察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治存在问题。从而保障飞行大会工作人员及观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吃得健康。

稿  源:高新区局

通讯员:闵仪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