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东湖区市场督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理性消费及自我保护意识,近日,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保健食品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以“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为主题,紧紧围绕“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药物”的核心理念,向公众宣传保健食品基本概念、功能声称、适用人群、标签标识等基本常识。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发放了保健食品宣传册及折页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什么是保健食品、购买保健食品注意事项,并结合保健食品消费方面的投诉、举报案例,以案说法,向群众深入传达了科学认识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消费的理念。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册50余册,宣传折页70余张,消费提示50余张,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稿源:东湖区局

通讯员:曾垂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