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8  访问量: 

9月16日上午,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平勇简要介绍了此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并就区委书记王玮在区第二次党代会上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具体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党代会精神统筹引领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二要服务中心,融入大局。立足未来五年发展大计,在优化营商环境、质量品牌建设、严守安全底线上着力,创新监管方式、夯实监管能力,为新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凝心聚力,建强队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纪委《关于深化专项治理严防吃喝送礼歪风变异回潮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提升干部服务群众、助力发展的意识和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市场监管铁军队伍。

稿源:新建区局

通讯员:万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