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30  访问量: 

9月30日上午,南昌县市监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县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军主持会议,局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军传达学习了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就市监局如何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刘建军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南昌市未来发展的五年蓝图。南昌县市场监管局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将把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学深学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实干争先、勇立潮头,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挑重担扛大梁”的主题,高标准谋划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二是精准谋划,奋争当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场监管领域“四大安全”、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聚焦市场监管短板,深入研究思考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工作立足点、关键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市场监管全过程。三是强化队伍,提升作风。要进一步结合市场监管职责,积极履责,为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勇担当。

稿源:南昌县局

通讯员: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