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7  访问量: 

9月6日上午,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会议深入传达了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就持续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对南昌提出的“进一步提升南昌首位度”的要求,全面强化干部职工的宗旨观念、纪律观念、服务观念,切实打造一支实干、高效、创新、廉洁、奉献的市场监管队伍,努力在全县市场监管作风建设方面再上新水平,努力在担当落实上展现新形象。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全面把握会议精神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落实。要严格践行工作纪律,严格作息时间,自觉维护正常办公秩序;要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将责任担在肩上,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履行好工作职责,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不扯皮、不推诿;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严防吃喝送礼歪风变异回潮;要规范工作着装,说文明话,走文明路,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展现良好干部形象;要严格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要严格请销假制度,进一步严肃组织纪律;要严抓落实开展督查,成立督查小组,严格督导各部门落实工作纪律和廉洁要求,对执行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最后提出,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市场监管工作使命,切实剔除不良作风,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县市场监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源:进贤县局

通讯员:周再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