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湖区局开展“质量认证办实事”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6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省、市市场监管局安排,9月24日以来,西湖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认证和检测机构开展2021年质量月“质量认证办实事”系列活动,助推西湖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

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华中国际认证检验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暨“服务认证体验周”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座谈等形式,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讲解认证相关知识,帮助企业提升对认证体系的认知度和运用水平。

随后,又来到江西铁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月 “检验检测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实验室、为消费者答疑解惑、现场咨询等方式,搭建检验检测机构与社会各界相互交流的平台,了解检验检测机构在保障产品质量中的重要作用,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稿源:西湖区局

通讯员:杨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