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坚决守好校园食品安全关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 2021 年秋季学校(含幼儿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范围集中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一是专项检查,加强督查指导。对辖区内的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学校食堂从卫生情况、索证索票情况、食品贮存条件、食品加工环节、消毒记录等方面开展严密的检查,同时对“互联网+明厨亮灶”等模式进行监督检查。

二是科学抽检,防范风险隐患。为进一步做好高校食堂开学的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会同第三方检测机构扎实开展校园餐饮服务环节食品监督抽检工作。

三是加大力度,形成长效机制。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认真守护好每一道防线,切实保障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稿:经开区局

通讯员:汤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