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学党史见行动!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节前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8  访问量: 

中秋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消费者吃上“放心”月饼,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新建区市场监管局“早部署、早安排、早谋划、早行动”,集中时间和执法力量,开展了中秋节前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月饼、糕点等应节性热销食品为重点品种,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超市、便利店等重点场所,对食品经营主体资质、进货渠道、食品标签标识、保质期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并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存在问题单位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成效。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50余家、现场责令限期整改经营单位4家。

学党史见行动,明初心保安全。下一步,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紧盯重点领域和风险隐患集中的关键环节,真查风险、实治隐患,确保辖区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稿源:新建区局

通讯员:万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