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进贤县市管局开展2021“质量月”咨询服务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8  访问量: 

为推广普及质量知识,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围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9月18日,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华润万家广场开展2021年“质量月”宣传咨询服务日活动,正式拉开了2021年“质量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市场监管法律法规、产品辨识、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等方式开展,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质量月”宣传资料,普及计量、标准、认证、检验检测等质量知识,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和现场咨询。活动当日,现场设置安全知识展板2块,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画册2000余张、宣传手册3000余份。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进贤县市场监管局还将持续开展多项专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为推动进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稿源:进贤县局

通讯员:周再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