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8  访问量: 

为提升全民质量意识,推进质量强县建设,2021年9月18日,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莲塘镇府前东路华润万家北广场,开展以2021年质量月“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质量月”宣传资料,讲解展板内容,普及知识产权、价格监督、标准计量、质量认证、食品安全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场接受群众有关产品质量相关的投诉举报。

此次“质量月”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多次。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普及了质量知识,增强了社会公众的质量意识,为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

稿源:南昌县局

通讯员: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