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9月18日,南昌县市监局联合县教体局组织召开了学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会。全县各学校分管副校长、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就学校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及反食品浪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要求各培训人员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学校作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

通过本次培训,推动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进一步落实,全面提升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下一步,南昌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监管力度,为全县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稿源:南昌县局

通讯员: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