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市市监局、公安局联合湾里市监局公安分局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3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清源行动”打击传销工作成果,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传销的认识和辨别能力,8月30日上午,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昌市公安局联合湾里市监局、湾里公安分局和冯翊小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暨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与公安局民警通过设立宣传服务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传销概念、违法传销的危害性以及打击传销的有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辖区居民及时识破和远离传销,共同参与举报、防范和打击传销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打击防范传销知识手册》、《南昌市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咨询40余人次,张贴“提高警惕 严防传销——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海报等相关宣传材料25余份。

下一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扫黑除恶及打击传销相关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全民抵制传销、举报传销的氛围,确保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稿  源: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