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市副市长李松殿率队视察南深农冷链食品防疫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2  访问量: 



7月21日上午,副市长李松殿率队赴南昌市深圳农产品批发市场调研冷链食品防疫情况,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青云谱区区长吴江辉、副区长杨峰、青云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郭盛陪同调研。

李松殿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集中检疫区进口货品现场消杀的操作流程,及进口冷链食品消杀、检测工作和装卸人员防护措施情况他强调,当前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和疫情防控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落实进口冷链食品搬卸、运输、销售等各环节相关人员的防护措施,加强全面监管,严把冷链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坚决把各项防疫举措落实到位,坚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稿源: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

通讯员:梁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