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西湖区食品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8  访问量: 



为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重大风险,督促解决食品安全难点问题,7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裘应强率检查组对西湖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难点问题开展提示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炳钦,西湖区政府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兰杨丽,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计桂礼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西湖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食品安全监管相关重难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随后,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九洲天虹超市、国贸天琴湾社区、朝阳一中食堂、盛世东方商贸城、广润门农贸市场,现场督导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实时消除隐患。

裘应强要求,食品经营单位要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好索证索票、安全管理等制度,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排查风险隐患,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稿源:西湖区局

通讯员:杨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