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新起点、新挑战、新征程——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01  访问量: 

    

    7月30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晓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性军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区局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晓辉在讲话中高度肯定市场监管局在机构改革期间,为稳定高新区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她指出,站在新起点要有新突破,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为高新区经济大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曾性军代表市局党组致辞并宣布了对高新区班子的任命,对高新区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高新区局要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干部队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挂牌既是开局,开局既是使命,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全局上下万众一心,在市局党组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共同努力,把市场监管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曾性军副局长代表市局党组致辞

 

稿  源:高新区局

通讯员:郑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