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红谷滩新区市场监管局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30  访问量: 

    近日,市局党组成员,红谷滩区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吉丽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上,吉丽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详细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她强调,区局要把好“三大关”,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把好“学习关”。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学懂学透,坚持学以致用,把“三种观念”、“三大能力”、“三股力量”的重要要求同市场监管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在学习上更深一层、思想认识上更高一筹、实践上更先一招,做到知行合一。

二是把好“宣传关”。坚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十一届八次全会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推出一批专题学习研讨会,把讲话精神扎根到区局广大干部职工心中。

三是把好“贯彻关”。坚持对标对表,按照“五个推进”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深度结合市场监实际,实抓好企业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健全消费维权体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畏难、不惧战,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