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司长张世煜一行莅临西湖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信用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7  访问量: 

    2019年7月16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用监管司副司长张世煜一行,在省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处处长王小庆陪同下,就企业信用监管工作来西湖调研,西湖区政府副区长刘荣鑫参加调研。
    刘荣鑫简要介绍了西湖区近年来的社会经济状况,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同志就2019年企业注册管理、企业年报、企业吊销、企业抽查、完善市场主体联合惩戒机制、探索“互联网+”等工作做了汇报。
    张世煜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对西湖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企业信用监管、提高登记注册数据质量、年报公示工作督导方式、“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等方面,与座谈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