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红谷滩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商务楼宇管理与服务规范(楼宇标准化)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6  访问量: 

    为助推新区楼宇经济发展,提升楼宇管理服务水平,打造红谷滩新区楼宇经济品牌,6月25日上午,红谷滩新区商务楼宇管理与服务规范(楼宇标准化)座谈会在绿地双子塔A2办公楼召开。省标准化研究院、红谷滩新区市场监管局、住建局、金融服务中心及红谷滩楼宇物业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就如何开展楼宇规范管理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商务楼宇现状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物业公司代表就新区楼宇管理现状及存在问题发表了意见。会后,参会人员先后来到绿地中心楼宇办事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楼宇人社工作站、沙井街道绿地中心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招商中心、会议中心等办公及配套设施场地,深入考察绿地双子塔楼宇标准化建设情况。
    红谷滩新区为集商贸金融、行政办公、信息、文化、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城市中心区,
推行楼宇标准化管理服务十分必要。红谷滩市场监管局将结合辖区商务楼宇物业管理服务实际,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发动和依托物业管理相关商会、协会等组织,制定出台商务楼宇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引导新区逐步建立商务楼宇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化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