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红谷滩新区打传办在九龙湖成立第一支社区打击传销队伍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0  访问量: 

    为深入持久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加强宣传,加快创建“无传销社区(村)”进程,在区打传办协调、各部门联动下,根据九龙湖管理处打击传销专项工作部署会的要求,区打传办在九龙湖成立了第一支社区打击传销队伍——富源花园打击传销办公室。
    4月29日,由区市场局、富乡村、源岗站、九龙湖派出所及富源花园社区派出人员共同组成的打传队伍正式成立,目前办公场所已落实到位,在富源花园社区一楼设立了打击传销办公室,并配备了电脑、电话、打卡机等办公用品。
    截至目前,富源花园打传办已走访了辖区内555户住户,并对其中210户出租户进行了登记和排查工作,暂未发现疑似传销窝点。同时张贴宣传海报80多张,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200多张,并在辖区内悬挂宣传条幅2条,在岗亭设置打击传销宣传小喇叭,在沿街店铺LED显示屏显示打击传销内容。5月6日下午,开展了“打击传销,共建和谐社区”知识普及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传销的欺骗性、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