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总结暨“4+X”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1  访问量: 


为落实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5月31日,高新区局迅速召开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总结暨“4+X”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再优化、监管执法再规范、队伍形象再提升等方面,以“对标看齐”的态度凝聚共识。

会议强调,一是突出问题导向,提升作风专项整治的针对性和目标性。此次整治工作要突出“油松痞”、“中梗阻”、“小鬼难缠”等共性问题,畅通群众反映渠道,加强工作督查。二是要突出重点抓整治,要严肃整改抓整治,要常态长效抓整治。认真按照方案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做好工作落实,务求实效。三是要突出责任落实,突出作风建设的实效性和成果性,扛牢责任。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自身、抓部门,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在状态”,以“齐抓共管”的合力保障工作抓出成效,确保作风问题得到有效改善。

下一步高新区局将借着此次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东风,真抓实干,动真碰硬,打造有信念、有本领、有素质、有奉献的“四有干部”,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铁军,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高新区实施“三年蝶变计划”提供坚强的队伍和作风保障。

稿  源:高新区局

通讯员:钟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