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3  访问量: 

为深化基层干部作风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和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确保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取得成效。6月10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会上学习了市局和经开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解读了经开区局制定的《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加强作风建设的现实意义,针对当前部分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必需从政治站位、服务理念、担当意识、业务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加强提升,进一步推进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树立市场监管人员良好形象。同时,下罗分局、蛟桥分局、知识产权和价格监督科主要负责人就做好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以讲政治的高度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全局上下务必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工作作风,淬炼“精”的业务、打造“暖”的服务,真正把作风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作风建设不停步、不松劲;二是强化统筹推进,以全覆盖的广度推动专项整治从紧从实。严格贯彻落实市局党组深化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对标对表,积极查摆自身问题,不断提高自身尽责本领,坚定初心使命,坚持担当实干,进一步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三是细化部署安排,以“出重拳”的力度推动作风整治落细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严格日常监督,铲除不良风气滋生土壤,形成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的作风建设机制,坚决防止已整改问题出现“回潮”“反弹”,确保作风整治常态长效。

稿  源:经开区局

通讯员:陈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