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青云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总结暨“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6  访问量: 

6月2日下午,青云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总结暨“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大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总结暨“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关于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及叶修堂书记在全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暨干部作风建设“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讲话精神,要求严格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4+X”专项整治是针对影响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突出问题、关键环节、深层障碍而采取的靶向根治措施。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干部作风问题的严重性,市场监管工作责任重大,干部的工作作风直接关系着监管效率和执法的公正性,直接影响到全区人民的安全。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举措,切实打赢作风建设这场持久战,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和作风保障。

稿源: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

通讯员:梁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