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转作风深入开展工作督导督察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03  访问量: 


为持续巩固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成果,秉持转作风促工作,将作风建设工作抓在手上、落在实处。2月28日上午,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建林带队对基层分局开展了作风整顿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人员按时到岗、工作状态和窗口服务质量等情况。另外深入一线食品生产企业、超市、餐饮等场所进行随机执法检查。


在督查过程中,干部职工整体工作氛围积极主动,在岗在位履行工作职责等情况基本保持良好,热情服务来分局办理证照的群众,耐心指导申办证照的流程。检查中,陶建林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肯定了分局自开展作风整顿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食品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涉及到的单位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办公环境管理和在辖区范围内日常巡察的力度。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作风整顿检查常态化长效化,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突击暗访等形式,对单位作风整顿和主责主业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责令纠正。同时督促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作风整顿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决心和韧劲抓好抓实作风整顿工作。

稿  源:高新区

通讯员:陈若雯、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