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作风纪律警示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10  访问量: 

2月8日,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作风纪律警示教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纪松通报区纪委的决定和纪律检查建议书,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必红作作风纪律警示教育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邓必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全局上下一定要全面改进思想作风、学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要认真开展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和自查自纠查,不遗余力整治到底。要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出发,深入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将其作为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廉政教育、广泛深入群众的有力抓手。二要坚持刀刃向内,深刻剖析当前作风纪律存在问题的表现和原因。要深刻认识当前思想政治教育存在缺失、为民服务意识存在缺失、依法行政能力有待提高、主体责任认识模糊、严格执纪存在缺失等问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整改才能做到有的放矢。三要强化六种意识,推动我局作风纪律建设立行立改。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纪律意识,对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强化风险意识,坚持不贪不占,构建“清、亲”政商关系;强化大局意识,履职尽责,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全区发展大局;强化荣誉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业务工作与作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为抓好下一阶段作风纪律整顿,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责任分工,抓实整改举措,完善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职”责任,促进区局作风建设向好向上,为红谷滩市场监管工作创佳绩提供良好的政治保证和和谐氛围。

稿源:红谷滩区局

通讯员: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