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21年南昌市电梯维保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3  访问量: 

为提高我市电梯维护保养质量,防范电梯伤亡事故,不断提升电梯安全保障水平,根据《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电梯维保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赣市监办特设﹝2020﹞22号)要求,我局于6-8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电梯维护保养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现将抽查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电梯维保质量抽查采取市局统一组织,各县区局分工负责制,由各县区局抽调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36人,省特检院抽调检验师、检验员36人,组成抽查组18个。本次抽查对象为2020年12月底前全市取得电梯安装许可证的电梯维保单位84家,以及外地维保单位驻南昌维保工作站16家,共计100家单位。其中,每个维保单位抽查电梯10台,每个工作站抽查电梯3台,全市共拟抽查电梯888台,因部分单位暂无维保业务,实际抽查电梯816台。每台曳引驱动电梯维保质量抽查项目129项,每台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维保质量抽查项目77项。根据抽查结果,本次电梯维保单位维保质量判定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中维保质量抽查结论判定为A级的53家,B级的33家,C级的4家,无维保业绩的10家。各单位维保质量等级见附表。

附件:2021年南昌市电梯维保质量等级判定一览表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