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抽检信息通告(2021年第15号)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0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规定,现将我局近期开展的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抽检信息涉及的食品品种类别有:食用农产品、婴幼儿配方食品、蔬菜制品、粮食加工品、特殊膳食食品、乳制品、调味品、食用油、糕点、饮料等。抽检样品共计248批次,其中合格240批次,不合格8批次。不合格样品均为食用农产品,不合格项目有4-氯苯氧乙酸钠、6-苄基腺嘌呤、灭蝇胺、啶虫脒,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我局已通知相关市场监管执法单位依法处置,进一步督促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相关单位履行法定义务,采取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查处情况由处置单位按规定公开。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附件所列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 1.2021年第15期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信息汇总表(合格)
           2.2021年第15期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信息汇总表(不合格)
           3.不合格项目小知识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