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局党组关于江西新余渝水区火灾事故提出的安全工作要求,1月25日中午一点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性军和三级调研员赵红华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综合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大楼物业、食堂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重要指示。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江西新余市火灾事故教训,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引以为戒,全面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市局机关安全有序运行。会议要求:一、对市局大楼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用火、用电、用气、车辆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情况。二、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整改,及时消除各类苗头隐患。三、建立健全防范处置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灵活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四、加强巡逻检查力度,各岗位人员按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并建立巡查台账。五、加强报告,确保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高效处置。

会后,三级调研员赵红华和综合服务中心、物业、食堂等相关同志一起对大楼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重点围绕大楼消防喷淋系统使用,灭火器器材使用期限和摆放位置,应急照明设备线路问题,楼层各仓库物品存放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指示,大楼配电间机房等进行检查。

稿源:综合服务中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