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西岗村工作队完成工作交接

访问量:

10月27日上午,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流云,四级调研员李年生,人事科科长邱志晖一行前往新建区石埠镇西岗村召开新老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座谈会。石埠镇党委书记陈红桥,党委副书记陶渊,西岗村“两委”干部及第三批、第四批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付流云代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对第三批驻村工作队两年来的工作付出进行了点评,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四批驻村工作队提出殷切期望,付流云要求,一要尽快熟悉情况,进入工作角色,开展帮扶工作。二要尽快融入工作,做到脚下有土,心中有谱,成为村民的领头人,操心人。三要虚心学习请教,学习基层工作方法,工作经验,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用情用心做事。四要做好团结协作,与村“两委”干部多交流、多沟通,多协作,共同为西岗村建设出谋划策。五要发挥纽带作用,多与市局、镇、村和上级相关部门工作对接,上下联动,发挥中间桥梁作用。六要严守廉洁自律,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公平公正为村民办事,维护市局良好形象。

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张彬在表态中说道,将牢记初心使命,谨遵领导教诲,接好驻村工作“接力棒”,尽快转换角色,尽职尽责为村里多干实事,多解难事,多做好事,坚守廉洁自律,吃住在村,工作到户,用实干带领村民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稿源:驻村工作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