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统计数据

双项第一!南昌在全省这项决赛中包揽半数个人奖项

访问量:

2022年12月12日-14日,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特种设备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南昌举办。南昌市代表队荣获电梯机械装配工团体赛一等奖、个人赛一等奖!个人竞赛项目获奖数占全省总数的一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全省特种设备行业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在示范引领中彰显省会担当,市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赛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安排专人负责备赛工作,并持续开展多轮理论模拟和实操演练,好中选优、优中选尖,为决赛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成绩代表过去,努力才能创造未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积极推动行业企业在技能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全力打响“赣鄱工匠”品牌,为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团体奖项

电梯机械装配工团体一等奖

叉车司机团体三等奖

个人项目奖项

电梯机械装配工一等奖    王家培

电梯机械装配工二等奖    饶贵旺

   叉车司机二等奖          胡紫寒

    据悉,本次全省特种设备行业职业竞赛决赛分为电梯机械装配工、叉车司机两个科目,既有理论考试又有实际操作技能考试。个人竞赛项目前三名,按规定将授予“江西省技术能手称号”,35岁及以下授予“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稿源: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