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信息

关于开展南昌市知识产权(骨干)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

访问量:

各有关单位:

知识产权人才是发展知识产权事业的第一资源,是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先决条件,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战略支撑。根据《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 年)》和省、市政府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为打造建立一支素质优、业务强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打造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南昌模式”,特举办南昌市知识产权(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具体如下: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省、市政府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提高我市知识产权人才的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能力,更好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南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培训对象

各企事业单位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管理人员,且从事知识产权工作不少于两年。

四、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授课的方式进行。以基础授课、案例教学的方式进行教学和交流。

五、培训时间

2022年7月-2022年8月每周五下午2点至5点(见附件1)

六、培训地点

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智慧监管平台会议室(高新区昌东大道6869号)

七、其他

1、结业考试共30道单项选择题(每道题分值1分),20道多项选择题(每道题分值3分、少选得1.5分),10道判断题(每道题分值1分)。

2、考试合格者颁布“南昌市知识产权(骨干)培训班(第一期)”结业证书。

3、本次培训将进行课程评价,对教师、课程设计及教学效果进行综合评判。

4、请于2022年7月1日17:00前将培训人员名单填写附件2并发至以下邮箱。


联系人:李燕平

联系电话:0791-88194627

邮箱:370274091@qq.com


附件:1、南昌市知识产权(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培训内容及安排

    2、报名回执表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7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