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信息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办理工业产品许可证的通知

访问量:


 

相关企业:

现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形势平稳,我市受托工业产品许可证办理作如下调整:

1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从2020年2月1日起,推行“不见面,网上办”的服务模式,即我市工业产品许可证办理,全部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批,力求疫情防控期间审批业务更快捷、高效。

2、对企业申报延续、名称变更等符合免实地核查许可事项时,按原流程在线上受理并转报。

3、对企业申报新发证、迁址等需进行实地核查许可事项时,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受理。

4、与疫情有关列入危化品或危化品包装物、容器等产品的申报,由企业在江西省政务服务网提交申请单、承诺书和产品检测检验报告书,我局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特事特办的精神,受理审查材料,并组织专家进行现场审查,审查合格后发放工业产品许可证,确保疫情防控产品提前走上生产线。

5江西省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www.jxzwfww.gov.cn

6、咨询电话:0791-88560471。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8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