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干部作风大转变
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关爱留守老人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6  访问量: 

 

 

6月4日,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十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麻丘镇鲁溪村开展以“奉献一片爱心,关爱留守老人”为主题的帮建活动。志愿者们为村里的10名留守老人送去了米、油、牛奶以及绿豆等生活慰问品,并通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要保护好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尤其是现在天气炎热期间更要注意防暑降温。老人们都非常感动,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

近年来,该局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通过积极践行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良好风气。正是秉承着这种初心,该局通过系列帮扶活动的开展,将更多的关爱和温暖带给每一位留守老人,让他们的晚年生活能更加的祥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