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道德讲堂”暨“讲述初心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第四季度“道德讲堂”暨“讲述初心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活动从静心自问开始:即一问加入市场监管队伍的初心是什么?二问自己工作中的差距在哪里?三问今后我该怎么做?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市局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祖国致敬主题文艺汇演中机关二支部党员们演唱的《不忘初心》合唱节目并进行学唱。当全体人员起立齐诵《主题教育三字经》环节,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由区属4个党支部推选出5名党员干部、先进代表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初心故事,畅谈我们市场监管人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整场活动在向“德”字鞠躬环节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具有实用性、针对性,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发挥主体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稿  源:经开区局

通讯员:姜媛